還能回到家感覺真好。原來我還活著。。

必不得已,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親自上來。在我無法上網的期間,是我姐幫我照顧這裡。她說,幫我交了幾位朋友。謝謝你/你們加我。。。

幾個星期前,意外,留院。住了幾天的冷氣房,在那天天都無所事事,看書、折紙、睡覺.....膚色好像變白了些。體重沒有增加,反而降。。。

無聊/無法入睡時,數著雙手插了多少支針管;計時那些藥水要花多少的時間才能輸入體内。有些時候,因爲折紙用力些,就可以看到血液從針口流出。這些都是實習醫護人員。。。亂在我的手插針抽血,搞得黑青一片。

說真的,要是這個國家"安樂死"是合法,我想要。雖然還健在,不過有些記憶很難想起,有些記得沒有很清楚。活得沒有記憶,跟死去沒有什麽差別。

留院期間,家人送來我最愛食物,可是。。很難想起。送來一些卡片、信件,家人說:“這是你朋友寄給你的”。。。。我沒有反應。因爲我沒有印象。

朋友來探望,問我說:“你的fb很久沒有上了,朋友找你”。。。。FB???FB??? 後來,他說他將進入我的fb帳號....等我自己想起的時候再歸還給我。

躺在病房那段“廢人”的日子,見識了我爸媽、大哥的人脈。其實我都不認識他們。之後,我選擇了。。。。裝睡,不理來訪的人。

我辭去大家都說“可惜”的工作。不過,董事部給我停薪留職。算是可憐我?還是這個職場很需要我?不懂。

希望我的腦袋不要出任何狀況,我不想被剃髮/掉髮。

剛把將近2星期多沒用的手機充滿電,.....好多封簡訊。。。有封寫說:“找不到你,你死了嗎?”。。。如果是,是最好。

 

8/8/2012   1118p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