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回到17年。

他就在我隔壁剛轉校過來的學生。不久之後收到他托同學拿給我的一封信,内容可想而知就是想和你交朋友之類的。記得這一封信我有回他,寫說:“大家同一學校,彼此是同學是朋友就不需要再交什麽特別的朋友了”,而且我還跟他說,請不要再寫了。不過每天早上抽屜内始終有他的信。。

當然在校内難不了會遇見,可是就是淡淡一笑。他的畫畫很不錯所以我的美術作業偶爾請他幫忙。這年因爲他要進行初中畢業考試及一些大大小小的考試。就在課室外的走廊他第一次和我交談,向我借筆記或一些歷屆考題。我借了。

之間在校有流傳說,誰誰喜歡誰誰或誰追誰等等的傳聞。我,不是傳聞中的主角,主角是和他同班的女孩。他有向我解釋說那是他班上同學亂閙的。另一傳聞說,他們在畢業旅行時,那女孩向他表白了。對我而言,我沒有受到任何的打擊,因爲我認爲我和他是同學。。。可是。。

他,校外有一位是他稱兄道弟的朋友,由於這位朋友在我生日的那一天送我卡片。可是他卻誤會我和他的朋友是一對。這次我生氣了,理由是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。那年結束後,他停學去了國外工作。從此至今,我再也沒有遇到他也沒有聯係。

春節期間收到很多好友的祝福簡訊,但是有一個陌生的號碼。好奇之下回應了。。。原來是他。好幾個星期他常約我見面,他結婚了,小孩也2嵗多了。。不久之前我刪除了他的號碼,想說不要聯係好了,也因爲當年的"誤會"而不想理他。

今天下班前收到簡訊說:"我可以要你哥哥的號碼嗎"?心想,這是誰啊?是不是傳錯的?這手機號碼是誰?再次好奇所以call 了這號碼。原來是他。。

我和他聊了8分鐘多。。他還是重復那一句:“我們十多年沒有見了,幾時我們再見面?”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