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是做勇者還是強者我都沒有資格,我也不是他們嘴中說的:“與生命搏鬥·····這是一場馬拉松賽·····加油。!”。聼了這些話,反而覺得可恥;因爲我什麽都不是。我是真正的僞裝者,我是弱者!!!我也沒有"油"可"加"。

因爲你們的言行,夜裡我哭了多少次、難過了多少次,你們懂嗎?我真的過膩了這種整天只能"公式化"的生活。我想逃、想走、想離開·····永遠·····。生也好,離也好;我無眷戀。過去曾經傷害過我的人,原以爲會因爲你而讓自己活得更加的精彩、幸福快樂。但是·····你贏了,你也得到幸福,不是嗎?優勢不屬於我。

今天過來這裡的人好多,把我的VIP房都看起來好像是殯儀館。大家都會問說:“are you ok? ”~~~~~" i'm fine ,don't worry about me ".

 此刻,好想好想吃。。。。自己做的"蛋包飯"。 

 

2013-01-12      23:43:19     7F(015A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